Absolutely!!

不骄不躁♡未来可期

宇龙无差xRPS “哥哥 你什么时候答应我啊”03

*rps警告 !圈地自萌蟹蟹

*小学生文笔在这谢过了!(昨天我看了一篇小学生写的作文....我....很是惭愧 给祖国丢脸了

*最近心情真的超级好!!认识了好多宇龙|朱白(无差)的姐妹!!快落源泉


——————————————————————


微博。


“啊啊啊啊啊哥哥你这么早发微博还好是上班狗要不然就看不到啦!!”

“哥哥哥哥”

“哥哥  老实交代角落那只手是谁的手!”

“小澜孩小澜孩”“叔叔看看侄女吧!”



白宇刷着微博站在后边咯咯咯的笑。

朱一龙听到回头问:“在笑什么?”说完想去看看白宇在看什么。


“没有,我刚发了个微博”白宇关了手机,没让朱一龙看到。

这时,朱一龙的手机响了两声。


白宇跑去帮朱一龙拿手机。拿起手机的时候,看到屏幕上有三个推送,一个是婵姐的工作安排。一个是“特别关注  白宇WHITE发微博啦”。还有一个是超级*饭团的推送“你的小宝贝白宇发微博啦,快来看看吧”。

(ps:这里标明一下,我没用过这个软件我也不太明白推送的信息是不是这个哈~格式是微博看到的哈~)



真是耐人寻味啊。白宇看完之后满脸掩饰不住的开心,把手机递给朱一龙。“龙哥,你微博有没有特别关注啊?”白宇有点坏坏的问道。

当然有特别关注啊,就是你啊。朱一龙想。

“嗯...啊?特别关注啊。没有吧好像。”朱一龙拿过手机,有些心虚,没看手机直接把手机放到一旁。

“嗷....没有啊,龙哥是我特别关注,我还以为我也是龙哥的特别关注呢,是我想太多了。”白宇这话听着怎么听怎么不对。

朱一龙不敢看着白宇的眼睛,只觉的自己耳朵烫烫的,自己肯定耳朵又红了。


白宇现在满脑子都是窃喜,他发现朱一龙给他弄成了特别关注,星饭团上还关注了他。不知道是不是只关注了他一个,要是只有他一个就更好了。白宇又觉得自己不能想太多,有可能是《镇魂》还没完结,两人的互动还得互动着。所以设置了特别关注能及时回复微博内容。


这就是最烦白宇的问题了,因为剧播出的需要。两边的团队都要求两人多互动,多增加阅读量。可是每次微博上朱一龙回他微博,回击他表情包。私下里微信也不怎么回复他。有时候觉得朱一龙好像喜欢他,又好像一直在躲着他。白宇想不通。

哎,男人啊,真是难懂!尤其是朱一龙这样的男人。



餐桌上。


朱一龙把做好的早餐放到桌子上,抬手招呼白宇过来吃早餐。

白宇坐下后。“哇,龙哥你也太贤惠了,这三明治上还画了个爱心啊龙哥~”调侃的语气,白宇看着朱一龙使眼色。

“我.....哎 吃吧,别说了。”朱一龙又一下感觉脸都红了,这个小盆宇!太皮了。

朱一龙喝着牛奶,拿起手机。

按开的时候看到屏幕上的几条推送,有特别关注和超级星饭团的推送。他突然想到刚才白宇问他有没有特别关注,不会是他看到了吧。有点慌了。


朱一龙点开白宇发的微博。

“你怎么拍照还发微博了啊”朱一龙抬头问正在狗啃三明治的白宇。

“我..当当 和拧说呐啊....”白宇满嘴的三明治说话也是含含糊糊的。

朱一龙把白宇的牛奶递到他嘴边,示意他喝点牛奶把面包先咽下去再说话。白宇也自觉地没有自己上手,直接仰头喝下了朱一龙给他喂的牛奶。


哈哈,今天是龙哥亲手喂了牛奶的白宇打卡!


“哎,我说,我刚刚不是和你说了我发微博了嘛。以前都是我俩在剧组一起去外面吃,今天难得龙哥为我亲自下厨,我不得发个微博纪念一下啊。”白宇说着还挑了挑眉。


朱一龙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之前在剧组的时候,每次和白宇一起吃早餐的时候,白宇都会说让自己哪天给他做一顿早餐,自己也应下来好几次。但是实在是没有时间,所以这些小事也就都搁置了,杀青那天连拍了二十多个小时,快到早上的时候,朱一龙本来想把白宇领到为了在这待临时租的小公寓去做个早餐给他吃,可是实在是工作人员都在,没找到机会开这个口。


之后拍完《镇魂》之后,又有新的戏要拍,两个人都开始忙,再加上自己的那些心思,实在是不敢再做些什么,生怕自己也忍不住就完球了。


“对了,等会我经纪人会过来接我,他说还有工作要安排,婵姐应该不知道我在你这吧,等会婵姐来接你吗?”白宇看了看朱一龙不说话就不逗他了,和他说着正经事。


“嗯,好。刚才婵姐给我发信息说我今天还得去一趟剧组。芭莎的拍摄不是下午嘛,我下去再过去。”朱一龙交代了今天的行程。白宇颔首。表示自己知道了。



两个小时后。

白宇从朱一龙的公寓走出来。经纪人已经等了有一会儿了。
白宇坐上车之后总感觉刚才上车的时候后背有人。往窗外探了探头,又没看到有人。当是自己多疑了。


白宇上午工作完之后下午就直接去了芭莎拍摄的地点。朱一龙早早的就到了。


-TBC-



今天就更到这里,和我弟弟打个电话。

我也不知道今天在写什么东西了哈哈哈依旧是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一天。

(我知道没有人在登我更哈哈哈但是假装有)我这几天可能会更得慢一点。啾啾啾。

评论(9)
热度(151)

© Absolute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