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ly!!

不骄不躁♡未来可期

宇龙无差xRPS “哥哥 你什么时候答应我啊” 02

*rps设定 圈地自萌

*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  就是说同性恋其实已经被大家接受了就不接受反驳了

*文笔真的渣!!!所以轻喷吧啊啊啊

*文中的这个龙哥看的文 我定的是@_AutumnDays的《春潮》第一篇在老福特看哭的文!!!太真实了 看完哭就完了!推荐大家去看,备好纸巾。

-02

朱一龙最近很忙,是很忙。不断的采访和拍戏。采访都是拍戏中插空去接受采访。


想到之前《镇魂》首播之后被稳稳的送上了热搜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好像确定了自己对白宇的感情,他开始害怕,害怕白宇要是知道他对他有这样的想法,他们会不会朋友都做不了。虽然白宇平时土味情话也不少,可是朱一龙不去想,也不敢去想。
收到时尚芭莎的邀请实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根本没想到会同时收到邀请。


真好,又可以给镇魂女孩们发糖了吧。朱一龙想。
唉不知道是想给镇魂女孩发糖多一点还是自己想见白宇多一点啊

最近朱一龙推广了LOFTER。他自己也拍戏中途的时候看看里面的内容,他的账号只关注了一个tag就是宇龙。他刚开始还不懂什么是CP,什么是ABO,什么是信息素。

偶尔花几分钟去看看,每次都是抱着求知欲进去,红着脸红着耳朵出来。他看了很多故事,很多细腻的文字和一些露骨的文字。都在一点点的戳着他的心。朱一龙觉得好像有的作者能窥探到他的内心深处去,心思细腻,说的好像是他。又很像白宇。
有一次,白宇微信给朱一龙发了一个LOFTER的链接。“哥哥,你看这个太太写的像不像我们两个”.......朱一龙有点好奇为什么白宇也会看LOFTER。看了看文,深觉这个作者像肚子里的蛔虫一般,好像把自己和白宇的现状分析的明明白白。

————


两天后。



“滴滴滴滴”一大早,电话不合时宜的响起。朱一龙还在休息。迷迷糊糊中接起了电话。

“喂,您好。”

“哥哥,你来接我了吗?你不会是还在睡觉吧???”

白宇的声音。坏了,他今天好像要来上海。他说让我去接他。

“我以为...”

“好吧好吧”,白宇打断朱一龙道,“我就知道哥哥起不来,那哥哥现在告诉我地址吧我过去找你。”

朱一龙迷迷糊糊的报上了自己的地址。说完之后顿觉清醒。自己怎么把地址给他了啊。

“好的哥哥,我现在就过去啦!快起床啊!”


“诶!你....”还没等朱一龙说完,对方电话就挂的火急火燎的。

朱一龙一看时间,六点四十五。



公寓楼下。


“哥哥,是这栋吗[公寓楼下.jpg]”

“嗯,四栋八楼。816”

没过一会儿,家里的门铃就响了。朱一龙走去开门。一开门就被白宇抱了个满怀。刚想挣开,白宇又抱紧了一些。

“哥哥,我太想你了,让我抱抱你吧”

朱一龙马上就在白宇撒娇的语气中缴械了,根本抵不住啊。突然感到白宇把头埋进了颈窝,白宇的眼睛一下一下眨巴都能感觉到眼睫毛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自己的脖颈。

痒。

但是不想推开。 

我也太想你了啊。朱一龙想。

朱一龙刚想伸手给回抱时,白宇突然松开了抱着的手。一瞬半空中的手显得有点多余。脸上的表情也愣住了。“好啦哥哥,就抱了你一下嘛。别露出我欺负了你的表情啊”白宇说完,进了屋子坐在沙发上,拿出烟盒准备点上一根烟。


“你经纪人呢?你一个人来的吗?为什么要选这么早的车来上海?别抽了,对身体不好。”朱一龙关上门回身问白宇。


“经纪人去酒店了,我让他去休息了,陪我赶夜车,也挺辛苦的。”嘴上没应承,却乖乖的把烟盒收好,然后眼神直勾勾的看着朱一龙,“我为什么这么早来上海,哥哥不知道吗?”


朱一龙感觉自己要溺毙在白宇这样的眼神中了,像是魔怔了,“我怎么会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早来,难不成是为了我吗?”

“那哥哥觉得我是为了谁?”白宇起身走向朱一龙。

“我.......”朱一龙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白宇的逼近让他不自觉的往后退了退。


唉,还是太快了不能吓着龙哥了啊。白宇心里暗戳戳的想。

“哎,还不是因为我怕白天到引发太多粉丝围着,太不安全啦,所以选了早一点的高铁就来了。现在想想来早一点是对的哈哈,还可以先来找龙哥玩呢。”


“嗯.....你吃饭了吗?我去做早餐,要没吃我就一起做了”说完朱一龙往厨房走去。“没吃呢,龙哥我要吃三明治可以吗?”
白宇撸起袖子跟着朱一龙进了厨房。

“你坐着吧,我来就行。你可以看会电视。遥控器在沙发旁边的柜子上。”朱一龙边翻着冰箱边和白宇说着。

“不了,我虽然帮不上什么忙,我想看着你做”,白宇一直眼神看着翻冰箱的朱一龙。

话音刚落,感受到朱一龙有明显的僵住。


哎,龙哥也太不禁逗了,耳朵又红了。白宇心里暗戳戳的欣喜着。


“嗯...”朱一龙小声的应了声。


转身开始做早餐,感觉脑子还有点迷糊,满脑子都是白宇说的“我想看着你做”拿面包的手都有点拿不住的样子。


此刻朱一龙回头就一定能看到白宇在后面一直看着他的背影拿着手机偷偷拍照了。

——


微博。


@白宇WHITE

[厨房一角.jpg]嘿嘿 吃早餐啦 [偷笑.jpg]


-TBC-


(来说一个梗哈哈哈,就是四栋八楼等于四排八号!!哈哈哈[斜眼笑]816就是 北宇哥哥是四月八,居居是四月十六哈哈哈哈(来自自己的沙雕梗)好了好了  不喜勿喷 我真的小学生文笔真的!!!)

(最近循环  镇魂  原声歌单的我听一次哭一次呜呜呜  哭唧唧  一听到《昆仑》和《沈巍》就开始哭  满脑子虐点啧 T_T)

评论(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solute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