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ly!!

不骄不躁♡未来可期

"怎么办 我要去见家长了!在线等,挺急的"

*rps

*短篇梗

*我嗑到真的了!!

————————————

朋友圈。

朱一龙:

“见家长穿什么衣服比较好?在线等,挺急的。”

没过一会,评论刷刷刷。

“建议穿玫瑰花!”

“带上一片真心即可。”

“龙哥···什么时候恋爱的!!!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不用出来虐狗了!!”

“狗在家中坐···”

白宇看到朱一龙朋友圈的回复在旁边笑成了傻子。一直在旁边哈哈哈哈,朱一龙完全不想理白宇了,自己都快紧张死了。

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之后,之前和白宇妈妈和姐姐都加过微信,但是见面都只是匆匆见面,喝个东西就说再见。可是这次不一样了,这次,朱一龙彻底和白宇锁死了。当然要去见家长!

……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白宇最近的活动现场···朱一龙很是不高兴!!对!是不高兴!

那天助理和自己说白宇去参加活动了,于是朱一龙点开了微信看了看小白有没有给自己发现场的图。

不看还好,一看,就坐不住了。一身白西装,明明是刚刮了的胡子,就长出来一点了···嗯···是杨修贤。

算了,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现场有男粉,叫的撕心裂肺,嗓子都哑了。朱一龙瞬间不高兴,什么孩子啊!一个好好的小男孩,不用上学吗?还去参加活动?小男孩不能喜欢其他女演员吗?这么优秀的女演员特别多,为啥非要喜欢我家小白菜。

然后···朱一龙看到一个评论,说白叔简直就是天菜。

天菜?什么天菜?!朱一龙虽然没看懂但是突然警觉!绝对有问题!!!

朱一龙想着自己工作室有个腐妹子,让李婵去问问"天菜"是什么意思,不问还好…

这一问,朱一龙瞬间想把家里那个小孩锁在家里自己看自己喜欢自己爱着…(可把你哥气死)

李婵:"龙哥,那个妹子说…天菜的意思就大概是,极品~是完全符合我的标准的极品!比如说呢…就是,你是我的菜,然后你又比我的标准更完美!那你就是我的天菜——话说,龙哥你怎么问这个?"

朱一龙:???!!!!!!什么东西!什么天菜不天菜的!

"…嗯…没事,先这样吧,我准备去接小白了,他晚上的飞机回来…",朱一龙匆匆留下一句话就走了。留下李婵一脸懵逼站在原地??

朱一龙这边和白宇联系上了,知道白宇晚上的飞机回京,安排了vip通道,让白宇下飞机直接走vip,别走普通通道了。说自己去接白宇,助理一起到京就回家就行,白宇他接走。

朱一龙接到了白宇。

回家路上,白宇和朱一龙说了一路:"哥哥,你知道吗!!我参加活动…哇!特别多人,你知道吗哥哥,她们都是来看我的!!"

"哥哥,你都不知道,有一个小姑娘,特别可爱!穿着和我那件黄色外套同款的衣服,头上戴着一个发箍还是什么,发箍上面还有字呢!——好像是…嗯…是什么,叔叔看我?什么的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叭那个小姑娘…"

白宇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偷偷瞄了一眼正在开车的朱一龙,"…哥哥,我其实有件事想和你说来着,但是我特怕你生气…"

一直没吱声,听着白宇倒豆子一样说着自己开心快乐的事的朱一龙,听到之后,余光看了看副驾的小孩,不以为然,"说吧,有什么事怕我生气啊~"。

"就是…今天…我们活动的时候吧…就有…哎算了吧,哥哥,我还是怕你生气!",白宇口气听起来还有些可惜,朱一龙要是这个时候看他一眼,一定能看到他狡黠的小表情。

朱一龙依旧不以为然,嗨~这小孩能有什么事儿!"没事,宝贝儿,你说吧…我不会生你的气的~"

"那…龙哥…我就说了啊",白宇激动的把手搓搓裤子,想看着朱一龙的表情变化,"就是…今天在现场的时候,有一个男生阿,喊的特别大声,他说,‘白宇哥哥!我爱你!啊啊啊’"

白宇不仅说了,还形容的绘声绘色,真实在场什么样,优秀的青年男演员白宇,生动的为他的龙哥,百分百还原了一下。

完……犊……他龙哥,表情瞬间冷下来,并且清楚的看到,朱一龙这个猪蹄子舔了舔后槽牙…

我……

完……

了……

嘻……

嘻……

下次还敢……

"…哥哥,你怎么了啊,你说好不生气的!",朱一龙觉得白宇真是惯坏了,这么和自己使坏,知道自己对他就是爱,就是不舍得生气,大声说话都不舍得,就一直气自己。

朱一龙后牙用了用力,白宇坐在副驾清楚的看到下颌骨的轻微变化。

朱一龙右手伸过去握住了白宇的手,这倒是让白宇万万没想到的,白宇被朱一龙这一下给弄懵了。

本来白宇就想逗逗他龙哥,但是朱一龙好像没啥反应,就刚才听完的那一秒有点看起来似乎也许大概不太高兴?

"我没生气,我就是在想啊,我的白宇这么好,我想把他关在家里藏起来,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太多人喜欢他啦,我恨不得把那些人的眼睛都捂上,不让他们看你…"

白宇不轻不重的一下一下捏着朱一龙的手,"哥哥,你怎么像沈巍一样啊!别人再喜欢我,再看我,都和我没有关系的,反正…我现在家人健康,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就够了!我觉得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了,因为我最想要的已经在我身边了~"

说完,白宇骄傲的向朱一龙,挑了挑眉,像是在说,你看,我都有了,你有没有啊?

朱一龙知道又被白宇逗着玩了一溜儿,顺着话头就接下去了:"那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你啊?你喜欢谁啊?能不能和我说说阿~"

白宇知道现在朱一龙反应过来了,跟自己逗着玩,白宇太太太喜欢这样的对话了,每次和朱一龙这样对话的时候,白宇都觉得,完全感受到了百分之两百简直要爆棚的爱意。

"哎,就是我喜欢的人,他特别帅,你知道他吗?诶,他就是一个特别敬业的演员,我之前和他拍戏认识的…他这个人吧,刚开始不爱说话,我觉得他特别高冷,但是熟了之后发现,他只是不想说那么多而已——不过还好啦,他现在和我在一起了,他特别喜欢我!我也特别喜欢他!我想一直和他在一起!真的!",说到最后,白宇的脸上越来越高兴,眼睛里好像有光一样!看着朱一龙!

"那…这可怎么办呢,你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我可喜欢你了,你能和你男朋友分手和我在一起吗?",朱一龙存了心了要把白宇逗回去,今天这一局不能输了。

白宇赶紧松开握着的手,"哎呀,那这位大哥我觉得您这样就不太好了,啧啧,你看看你,一看你这个样子,家里一定有一个一米八三的帅气的男朋友在家等着你吧,你这样对我暗送秋波,想和我暗度陈仓,这不合适!——但是你要是不介意我家那位不高兴的话,我或许可以和你试试呢~",说着的时候,白宇又是一副"不行不行"的表情,又是悄悄又握上朱一龙的手,食指在朱一龙的手心轻轻勾着。

嘶,这小孩是越来越管不住了嘿!怎么肥四!!朱一龙一下握紧白宇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一下,"不过啊,我最爱最爱的,还是我家那个大宝贝"

……

回到家,白宇开始收拾这个收拾那个,洗洗脸,抹抹油油。

上床。

白宇躺在朱一龙的胸上,七横八竖的躺在床上。白宇登着微博,看着今天工作室发的图,纠结着自己要不要发个微博什么的。这边又刷着自己的微博评论,和工作室的微博评论。

白宇看到了"白叔简直就是天菜!"

嗯?什么意思啊?

"哥哥…你知道天菜?什么意思吗?",好奇心害死猫!白宇砖头看向朱一龙。

不问还好,朱一龙都快忘了,这一提,嘿!瞅你龙哥这暴脾气嘿!

"就一道青菜罢了…"

"嗷…"

沉默了五分钟,白宇接着刷着微博,时不时乐一乐。

朱一龙像是想了很久,"小白,我想去见你爸妈…"

"哦,见呗。明天让他们过北京玩两天,反正我最近也没什么工作。",白宇以为只是平时的小聚会,不以为然。

"不,我说的见你爸妈是,正式见面。我,要以女婿的身份,见家长!"

-TBC

(这个…随缘更新!)

评论(11)
热度(45)

© Absolute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