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ly!!

不骄不躁♡未来可期

宇龙无差xRPS “哥哥 你什么时候答应我啊”

*RPS  & OOC

*北宇哥哥正在追求居居

*居居其实心里很是喜欢啊!!但是又害怕又想向前!

*文笔很渣很渣...好几年没好好写字了!!

*同性婚姻合法设定!(不接受反驳)

*芭莎活动的背景下见面???(不管 我要疯)

*时间线混乱T T

——————————————————

-01      

     天气很热,白宇在常州拍戏,朱一龙在上海拍戏。昨天朱一龙去星巴克的照片瞬间在微博里上了热搜。

     “哥哥,你喝的咖啡...杯子上写的什么字啊?”拍戏中途休息的白宇刷到微博给朱一龙发去信息。

     朱一龙正在拍戏,自然是看不到信息的。

     这边。     

     白宇一直刷着微信的界面。     

     怎么还不回呢?现在在拍戏吗?怎么这么忙?     

     啊...好想哥哥啊



     朱一龙看到信息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信息给白宇发过去。



     “滴滴滴滴滴滴滴”    

      电话很快就进来了。
    

 迟疑了一秒,朱一龙接起了电话。     

    “喂”     

    “哥哥,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我信息啊?”白宇听起来有点委屈,感觉带上了一些哭腔。     

     “因为要拍戏啊,今天一直都很忙,这个戏还挺有挑战的”说完,朱一龙就觉得自己说多了,感觉说的越多显得太在意。   

  

     “哥哥,你不要太辛苦,我.....”白宇突然顿住,自从去年拍完《镇魂》,自己就开始喜欢上这个外表高冷内心火热的人,可是又总是不知道这人怎么想的。说起来,从小到大,朱一龙是第一个让他觉得“嗯,就他了”这种想法的人。之前也谈过几个,但是好像总是差这么一点。朱一龙好像...不一样,嗯,很不一样。     

     

     “呃...你有什么事吗?”朱一龙好像是知道白宇想说什么,他好像总是这样,总是会说一些让人听着怪不好意思的话,朱一龙知道,白宇整天嘻嘻哈哈也没个正形,所以..有时候说话不知道是真是假。


     “嗷,是这样的哥哥...婵姐和你说了吗?最近时尚芭莎发邀约,给我们专访。下周《镇魂》就完结了,要拍个采访。我这边时间可以,你看看你那边?”朱一龙出声把白宇从准备飘走的思绪拉回来。     

     “嗯,那个啊,婵姐和我说了。我也有时间。应下来吧。”     “那就好了,那就上海见吧!”     

     “嗯,我先挂了。还有事”说完朱一龙就把电话挂了。     

     

     “芭莎在上海拍摄,我过两天去的时候哥哥来接我吧”。电话挂了之后的几分钟,白宇的信息又进来了。


     突然感觉心跳加速了,《镇魂》拍完之后,朱一龙很长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好像入戏了,感觉出不来。刚开始觉得是最后几场戏的原因,所以可能心里多多少少多了点什么其他的情感,沈巍和夜尊杀青的时候,朱一龙送了白宇一盒向日葵。     

     可是好像只有朱一龙才知道,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     


     杀青后,朱一龙很长一段时间没再找过白宇,白宇有的时候嘻嘻哈哈的发个笑话过来,他也是看一眼笑笑就不回了。     可是,《镇魂》开播后,比预期的要火的多,直接霸了好长时间的热搜。大把大把的杂志、娱乐采访和代言,都找上了他和白宇。

     朱一龙好像觉得...不能再躲了呢。


-TBC-

评论(26)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solutely!! | Powered by LOFTER